北區醫院「重生‧一念間」短片創作比賽

Category : 校外比賽
Date : 2014-08-28 To 09-30
Host : 北區醫院
Nature : External

比賽簡介:

北區醫院於2012年推出「危機轉向計劃」,由醫院提供五天短期住院服務,並由戒毒機構協作,協助青少年戒毒。為推廣「戒毒重生只需一念間的轉向」,中心特別於2014年舉辦短片創作比賽,希望全港中學生能發揮創意,利用成功戒毒者的真人訪問,以創作及剪接技巧製作宣傳短片,令大眾關注毒害、鼓勵吸毒者求助及燃點重生的希望。

冠軍-獎座1個,獎狀2張及書券5000元
在全港28 隊參賽隊伍中,本校校園電視台學生製作小組表現優異,勇奪冠軍,獲得獎座1個、獎狀2張及書券5000元。新界喇沙中學作品:「兩位戒毒者與一位中學生的虛擬對話」製作、剪接 - 尹嘉杰編輯、演出 - 吳曉東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