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世代計劃(大埔、北區、元朗及屯門區中學Try Rugby比賽)2018

Category : General
Date : 2018-05-27 (Sunday)
Nature : External

本校欖球隊於今天(27/5/2018)參加Y世代計劃(大埔、北區、元朗及屯門區中學Try Rugby比賽)2018,獲男子高中組、男子初中組及女子中學組三組冠軍。

另外4S蕭康裕、4S張曉薇、3L鄭錦榮分別獲選為男子高中組、女子組及男子初中組最有價值球員。

在此感謝校內同事(體育科三位同事:伍偉洪老師、楊港翹老師及彭蕙妍小姐)與男子隊教練麥斐先生和女子隊教練李念殷小姐一直支持同學,提供訓練及鼓勵,讓他們成長,造就他們在今次比賽中獲得豐碩的成果!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