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SUMMER EXPO仲夏博覽頒獎禮」

Category : General
Date : 2018-09-23 (Sunday)
Nature : External

本校有多位同學長期樂於參與義工服務,其中一批積極在「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祥華青年空間」當義工,在二零一八年九月份舉行的「U SUMMER EXPO仲夏博覽頒獎禮」中獲頒發以下獎項:
1. 「祥華傑出義工獎」(獲單位人員按義工全年的投入程度、義工職責、付出和動機而提名得獎),當中得獎者擔任義工小組領袖角色,負責培訓和鼓勵其他青年義工推行服務。
得獎者▶陳澔進、余睿璋、余俊森
2. 「祥華傑出學員獎」(獲單位人員按學員出席率、投入度和表現而提名得獎),得獎者盡責和可靠的表現受青年中心人員欣賞。
得獎者▶嚴俊華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