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L 學校銀獎認證及個別老師認證

Category : General
Date : 2023-12-16 (Saturday)
Host : 腦科學與思維教育學院主辦、腦效能及神經反饋貴科技中心
Nature : External

為持續發展學校在課堂教學的效能,本校除了在過去六年透過持續的全校教師專業發展工作坊、每年安排約10位 BBL 先導老師跟隨 BBL 專業培訓導師陳惠良先生作深入學習及鑽研,以及在學校廣泛推行有關的課堂實踐之外,本學年更鼓勵及資助14位有志取得「BBL 認證老師」資格的老師及為學校爭取獲得「BBL 銀獎認證學校」資格。有關取得「BBL 銀獎認證學校」資格方面,期望在明年暑假前完成。

由腦科學與思維教育學院主辦、腦效能及神經反饋貴科技中心協辦的「國際腦科學與思維教育博覽(香港腦教育成果展示) 2023」於昨天(2023年12月16日)假九龍塘啟思小學舉行。本校任嬿穎老師被邀請為其中一位分享 BBL 課堂教學法的 BBL 認證老師,還有曹紹民校長連同另外兩位 BBL 認證老師 (區振傑老師及黃美倩老師) 於另一個環節分享學校推行及發展相關課堂技巧的經驗與心得。

此外,主辦機構亦同場頒發「認證學校」及「認證老師」資格的證書,而本校有以下9位老師取得第一期的認證資格:
區振𠎀老師
鄭俊豪老師
梁文斌老師
黃美倩老師
王詠琳老師
任嬿穎老師
楊港翹老師
葉凱欣老師
葉瀚文老師

另外5位參與計劃的老師,則預期於未來 一至兩個月內也取得認證資格。

此外,昨天亦有另外4位本校老師出席有關的分享及研討會。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