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Soybean 大豆科學嘉年華

Category : General
Date : 2023-12-23 (Saturday)
Host : 香港中文大學國家農業科技實驗室、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及大教育平台
Nature : External
Leader : 岑展基副校長

自2017-18學年,新界喇沙中學生物科與香港中文大學國家農業科技實驗室、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及大教育平台合作,與林漢明教授共同參與STEAM@Soybean大豆科研的啟導研究。這項研究為日後向學界推出的優質教育基金STEAM@Soybean項目進行前期測試和準備核心組的工作。在近5年的發展過程中,學生們參與了多項相關活動,包括校園大豆栽培研究、雜交研究、校本評核研究、專家訪校講座、大學研究實驗室參觀、新會研學之旅、甘肅研學之旅、攝影比賽、徵文比賽、海報設計以及校內外的線上線下研討會和報章專訪等。今天 (2023年12月23日) 在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院舉行的《STEAM@Soybean大豆科學嘉年華》,同學們在嘉賓、教授和贊助機構代表面前,總結和分享他們的體驗和及所學,表現出色。

本校中六級方俊傑於《河山360全接觸攝影比賽》當中,獲得冠軍;中六級張志筠獲得優異獎。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