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師日 2014

2014-09-19 (Fri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敬師日 2014

為答謝老師平日的辛勞教誨,學生會代表全校同學向老師致送感謝狀和小禮物以表心意。

學生會代表致辭(節錄):

「一年一度的敬師日是一個值得重視的日子,我們藉此機會向老師們表達衷心的敬意。

一直以來,我們的老師都發揮著專業精神,熱愛教育、堅持信念、關愛學生。老師們的付出,我們沒甚麼可以回報,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以成績報答你們。

我們堅信,教育從來不是輕鬆的工作,因著你們的熱誠和努力才成就我們今天的成績。我們承諾會努力讀書,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在此,我們僅代表全體同學祝願各位老師未來一年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