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實地考察

2016-05-21 (Satur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城市實地考察

2016年5月21 日星期六,麥兆輝老師、黃麗章老師及理大講師翁先生帶領初中與高中同學共12人在石硤尾及深水埗進行城市實地考察。考察主要目的是反思香港在整個發展過程中,是有文物保育的考慮的。當中以歷史建築物的活化
(revitalization)計劃最規模。
   而深水埗亦有多個已完成的歷史建築物活化計劃值得同學作深入的考察,過程中,大家可以透過眼前的歷史建築物了解深水埗的過去之外,亦可借此次的經驗,進一步了解香港現時的文物保育政策及思考當中的得失!師生由此獲益良多。   行程如下:

南山村及大坑西村。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 美荷樓 。北九龍裁判法院在深水埗街頭尋找藝術作品。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