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學界體育聯會大埔及北區中學校際足球比賽2016-17男子乙組冠軍

2017-02-12 (Sun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大埔及北區中學校際足球比賽2016-17男子乙組冠軍

2017年2月12日(日)進行了香港學界體育聯會大埔及北區中學校際足球比賽2016-17男子乙組決賽:新界喇沙中學對心誠中學。

本校由區振傑老師及伍偉洪老師訓練及帶領下,加上我校同學的努力拼搏,法定時間後0比0賽和,並立即進行以互射十二碼分勝負,結果我校的守門員憑著矯健的身手撲出數球,我校最終以4比2勝出!

本校男子乙組足球隊於分組賽以全勝且未失一球姿態下出線16强。

球隊於十六強,八強及四強分別擊敗恩主教中學,王肇枝中學及孫方中中學。

決賽於北區運動場舉行,對手為心誠中學。

上半場,本校有不少攻勢,但均被對方化解。戰至下半場,對方加強攻勢,我方後防球員奮力抵抗,力保不失,最後於法定時間戰至零比零,要以十二碼分勝負。

在十二碼階段時,對方於頭四輪射失兩球十二碼。最後,新界喇沙中學以總比數四比二勝出,奪得冠軍。

Links :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