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基督之母堂「家庭福傳嘉年華」活動

2017-10-22 (Sun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上水基督之母堂「家庭福傳嘉年華」活動

上水基督之母堂「家庭福傳嘉年華」活動

於22/10/2017 (星期日) 本校參加由上水基督之母堂舉辦的「家庭福傳嘉年華」活動。本校童軍於入口協助維持秩序及點算入場人次,另外,本校亦負責攤位遊戲中的「慈善的撒瑪黎雅人 – 是誰愛了近人」攤位,同學先向參加者簡略講述「慈善的撒瑪黎雅人」故事及帶出要愛我們周圍的人的訊息,然後如果參加者能用膠樽蓋擲中符合關愛主題的句語或寫出日常生活中符合關愛主題的實踐方法並貼在板上均可獲獎。參加者反應熱烈,板上貼滿不同的關愛行動,而負責同學表現積極投入,過程中除了可提升演說能力以增強自信外,還可學懂愛近人的精神及於日常生活中如何實踐關愛行動。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