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沙」成愛2017----中一級探訪獨居長者及 中二級百福袋製作

2017-11-22 (Wednes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積「沙」成愛2017----中一級探訪獨居長者及 中二級百福袋製作

積「沙」成愛2017----中一級探訪獨居長者及

中二級百福袋製作

本校與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祥華青年空間合辦「積沙成愛2017-----中一級探訪獨居長者」活動,讓學生認識獨居長者的生活情況,並培養學生服務社群的精神。在2017年11月22日下午,中一級學生在家長義工、中一級班主任及社工的帶領下,探訪了上水彩園邨六十戶的獨居長者。學生為長者送上禮物,當中包括由中二級學生製作的「百福袋」,長者們感到十分高興,他們與學生分享了不少人生經歷,更勉勵學生要努力讀書,而學生從中獲益不少。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