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用電消耗研究 - 校園用電審計大使訓練

2017-12-04 (Mon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學界用電消耗研究 - 校園用電審計大使訓練

學界用電消耗研究 - 校園用電審計大使訓練

2017年12月4日,本校中四級生物組學生,參加了由世界綠色組織舉辦的「校園用電審計大使」訓練。世界綠色組織為參與本研究的同學,提供用電及相關的碳審計訓練。在完成訓練後,同學將成為校園用電審計大使,並在老師協助下,在校內進行簡單的碳審計及用電研究。包括採用儀器測量指定地點的溫度、光度及計算其耗電量,搜集校內用電的資料、識別校內電器、照明及空氣調節系統的種類和運作時數,隨後透過討論,共同為學校策劃環保節能方案。同學在兩個多小時的活動當中,積極投入,亦提出了一些如何在校園內減少能源浪費的建議。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