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De La Salle College 到校參觀

2018-04-17 (Tues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澳洲 De La Salle College 到校參觀

昨天(4月17日)來自澳洲 De La Salle College 的五5位老師及35位學生,加上香港的喇沙書院 一位老師及Brother Chris到訪 新界喇沙中學,我們除了介紹學校及帶他們在學校不同角落走一遍以了解學校環境外,更安排了幾項與學生交流的活動,包括澳洲同學到校園電視台嘗試製作、拍攝,亦安排了13位本校的中三至中五同學與他們傾談,互相交流,最後在放學時段又進行了沒有安排亦非常隨意的籃球活動幾個環節。最初我們的同學都表現得比較拘謹,但不久他們就非常投入,與來訪同學有說有笑,最後又交換聯絡資料。希望他們的友誼日後繼續發展。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