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跨校閱讀大使計劃 2017–2018

2018-04-11 To 05-14
Category : 學校活動
北區跨校閱讀大使計劃 2017–2018

北區跨校閱讀大使計劃 2017–2018  

本校獲邀參加「北區跨校閱讀大使」計劃17-18,三項共五次的活動於4月11至5月14日期間舉行,活動由張純琴老師帶領共24位閱讀大使分別到三間伙伴學校:香海正覺蓮社正慧學校、嶺英學校和上水東莞學校進行。透過與小學生分享書中的知識、閱讀的樂趣,讓他們拓寬閱讀種類和提升閱讀氣氛,中小學生也喜悅閱讀,共享知識。

項目 I : 『北區歷史』

(4月11日到正慧學校,為小一至小五級的五十位閱讀大使作分享)

閱讀大使與小學生介紹北區的歷史,講解北區的演變,透過問題遊戲讓小學生對北區更加認識。

當天小學生們正在搜集有關北區資料,繪製北區地圖。閱讀大使也與他們一起分享心得。

項目 II : 『從《簡易好玩的科學》開始』

(4 月25、5月9日到嶺英學校,分別為兩班五年級小學生作分享)

閱讀大使透過科學實驗示範、原理講解及互動遊戲,分享閱讀科普書籍的知識和樂趣,讓小學生對科學新知充滿好奇,燃點探索動力。

項目 III : 『布偶說故事』(英語)

(5月7、14日到上水東莞學校,分別為兩班四年級小學生作分享)

閱讀大使示範用布偶說故事,並且以英語介紹如何製造布偶,藉著有趣生動的遊戲,讓學生在愉快中學習英語。

4D  何婉怡  李卓螢  李俊樂  4L廖嘉昕  簡天齊  簡康桐  李宝珠  梁貫旭  江韋樂  蘇敏茜

4S  何灝霖  譚景輝  葉名琛  楊新一

3S  陳珮筠  周潔恩  宗福笙  鞏川豫  黎佩兒  蘇慧琳  曾健仁  葉庭熙  趙雅萱  周振耀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