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學校修士會聯校喇沙交換生計劃

2018-04-23 To 27
Category : 學校活動
基督學校修士會聯校喇沙交換生計劃

喇沙青年會於四月二十三日(星期一)至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五),邀請六位學生參與基督學校修士會聯校喇沙交換生計劃,學生被分配到不同的喇沙會學校學習四天。本計劃連同其他喇沙會中學,共有40位學生參加,友校(喇沙書院及陳瑞祺(喇沙)書院)學生亦被派到本校進行學習交流。

基督學校修士會聯校喇沙交換生計劃之開幕禮於四月二十一日在聖若瑟書院舉行;閉幕禮於四月二十七日在本校舉行。

此計劃能讓學生感受其他喇沙學校的學習生活及有助提高學生對喇沙會學校的歸屬感。

學生出席交換生計劃名單如下:

本校學生姓名

交流學校

4D李卓螢

聖若瑟書院

4D 歐陽淑儀

聖若瑟書院

4D甄振華

陳瑞祺(喇沙)書院

4L簡康桐

陳瑞祺(喇沙)書院

4D余俊森

喇沙書院

4S何灝霖

喇沙書院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