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學校專業發展計劃聯校成果分享會

2018-07-06 (Fri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教育局學校專業發展計劃聯校成果分享會

陳茵慈老師及潘文耀副校長出席教育局學校專業發展計劃聯校成果分享會,與出席研討會的其他學校同工分享通識教育的資訊科技教學策略。

本校通識科在中一及中四級運用360全景攝錄VR技術及Nearpod應用程式,在課堂教學中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丶互動學習效能,透過360全景攝錄技術,令學生有如置身灣仔已重建的「喜帖街」及深水埗劏房內,從而體會香港保育及貧窮現況。

參與研討會的外校同工對我們的教學策略深感興趣丶反應熱烈。本校通識科主任葛幼敏老師丶成員柯文輝老師丶黃兆偉老師及歐秀羚老師也一同出席此活動。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