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童心藝伴行」的「社區互動劇場」計劃

2018-07-07 (Satur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明愛童心藝伴行」的「社區互動劇場」計劃

由輔導組的黃兆偉老師、馮業琦老師及張釗瑋先生主力推動,十多位中二同學參加了「明愛童心藝伴行」的「社區互動劇場」計劃,經過近一年的訓練後,昨天(7/7/2018)同學們正式踏足舞臺,粉墨登場,他們演出很開放及有自信,連平日較多說普通話,少說粵語的同學也充滿信心地以粵語演出,加上台前幕後及場地的配合,充分表達出透過簡單及互相關懷的生活方式就能快樂地生活的正面價值,獲得高度評價,台下充滿歡笑聲及掌聲。台下觀眾更盛讚喇沙同學表現好生鬼、神似,甚有表演天份,他們最投入欣賞我校的劇目。更難得的是整齣戲劇是由這群中二同學們自行構思,全劇長近50分鐘,但完全沒有悶場。

還有,我校家教會甄主席亦為大會其中一位主要嘉賓,並獲邀在大會發言。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