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童心藝伴行 – 互動劇場」(II)

2018-07-07 (Satur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明愛童心藝伴行 – 互動劇場」(II)

「明愛童心藝伴行 – 互動劇場」

學校今年與明愛樂晴軒合作,挑選十多位中二級同學參加「明愛童心藝伴行」的「互動劇場」計劃,活動中同學們自編一套名為「每當變幻時」的互動式話劇,把自己心中對「真正的『快樂』的意義是基於陪伴、欣賞及了解」這個想法,利用話劇形式表達出來。

經過一年間的培訓及排練,各中二級演員先在試後活動日為學校中二級所有同學進行初演,同學反應十分良好;各演員更在7月7日粉墨登場,在北區大會堂正式進行公演,把正面的精神健康訊息由學校帶進社區。整個演出十分暢順,各演員表現積極及投入,無論在幕後的社工及其他工作人員,以及台下的觀眾皆讚不絶口。其中2L朱崇基同學在演出後,更被外界某劇團的導演推薦參與日後劇組的活動。

相信透過這個活動,同學們都在個人成長上有很大得著,除個人演技外,他們更能在責任感、積極性,以至個人形象上都有很大的進步,大家都能在話劇中認識自己,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有自信地表自己的想法,也能感染他人,建立一個正面及良好的價值觀。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