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駐香港領事館副領事及愛爾蘭著名木匠到校探訪

2018-11-21 (Wednes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愛爾蘭駐香港領事館副領事Mr Ross Lawlor 及愛爾蘭著名木匠 Joe Laird 到校探訪

本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愛爾蘭駐香港領事館副領事Mr Ross Lawlor 及愛爾蘭著名木匠 Joe Laird 到校探訪,木匠更親自為本校1S班同學教授了一堂木工車廠課,精湛的工藝令同學們增益不小。

當天下午,校長帶同設計與科技科邱老師,一同探訪香港碩果僅存的鎅木廠 — 志記鎅木廠。鎅木廠負責王先生(權哥)親自接待,講解木材的特性及分享他的人生經驗,獲益良多。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