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國際學校交流活動

2019-04-11 (Thurs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德瑞國際學校交流活動

德瑞國際學校交流活動

本校參加的「學校起動」計劃,與德國駐香港領事館建立了伙伴關係。透過德國駐香港領事館的聯繫,本校學生於本年四月十一日,一行二十人到位於港島山項區的德瑞國際學校參觀,並和該校男女子籃球隊進行友誼賽。德瑞國際學校副校長Ms. Grit Cichon為學生講解德瑞國際學校的發展,更安排該校的導賞學生帶領本校學生參觀校園。這次特別的交流活動給我校學生一次開闊視野的機會。德瑞國際學校校長Mr. Ulrich Weghoff更主動提出來年帶領學生到本校參觀,甚至發展互相體驗學校生活計劃。我們期待未來進一步發展兩所學校更多伙伴合作的機會,有助擴闊學生的眼界,增強他們用英語表達的信心。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