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聯展

2023-11-25 (Satur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在停辦幾年之後,「北區聯展」今天 (25/11/2023) 重新舉辦,現場有很多小學家長及學生出席,場面熱鬧。 「北區聯展」得以順利完成,有賴各位家長、老師、學生助手同心合力,在不同崗位上幫忙。特別感謝本校家教會家長義工們幫忙接待小學家長,與他們分享選校心得及對本校的印象,令他們可以更了解新界喇沙提供的優質教育。 另外,亦感謝校長及三位副校長統籌活動及帶領同事籌劃聯展內容,也辛苦了總務組的老師和各位工友在活動前後幫忙做了很多準備工作。全靠大家的努力,活動十分成功! 本校學生助手亦透過是次服務的經驗,對學校有更深的認識。在與外校人士溝通的過程,也能訓練他們的表達能力,增強自信心。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