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感恩祭及聖誕慶祝會

2023-12-20 (Wednes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聖誕假期前最後上課天,本校在禮堂舉行「迎接聖誕感恩彌撒」及「聖誕慶祝會」(表演項目及抽獎),各班亦在課室進行班慶祝活動。此外,本校亦藉着此活動日舉行「公益金便服日」,鼓勵學生捐款做公益之餘,也可經歷一天穿便服回校的特別日子。 感恩彌撒部分,由九龍牛頭角基督勞工堂區助理主任司鐸羅敬業神父主持,又得到喇沙會的 Brother Jeff 及 Brother Paolo,還有十多位家長教師會家長委員、榮譽會員及義工出席支持,令整個彌撒顯得十分熱鬧。 聖誕慶祝會部分節目豐富,有幾組學生的唱歌及跳舞表演,亦有家長及老師的大合唱,之後更是高潮環節,由校監、校長、舊生及學生會提供一共47份台上禮物,給予學生、教職員及家長作抽獎之用。此外,學生會亦為每一班別學生提供10份禮物作班房內的遊戲獎品,家長教師會亦為每一班別提供一大袋糖果及每一位學生及教職員一份聖誕頭飾。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