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週_微塑膠及納米微塑膠對環境的影響

2024-03-13 (Wednesday)
Category : 學校活動
13/3/2024是學校科學週的第三天,學校很榮幸邀請到香港浸會大學生物系余英傑博士及大學學生事務處領袖素質中心嚴女仕,帶領大學學生義工與本校學生分享微塑膠及納米微塑膠對環境的影響。參加的三十多位本校學生非常專注,積極投入電腦軟件 Mentimeter 的互動提問,得到大學同儕的讚許。活動最後,同學們為表達對保育環境承諾,在一株已塗上防火及光感淨化污染抗菌塗層的升級再用桃花樹上,掛上心意卡,以表決心。我們稍後會展示再生桃花樹,提升同學們的關注。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