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of activities

農地種植參觀活動2024-04-13
本校中一級學生參加了由 STEAM 教育組舉辦的農地種植參觀活動,地點為菠蘿園。學生參觀了煤氣公司的慈善農耕樂農圃,分別認識了水耕及以傳統土壤耕作方法的裝置如何設置,並且與耕作的農夫及工作人員進行交流。 透過是次活動,學生既可以親親大自然,亦有機會對農耕有更深入的認識,了解本地的農耕操作及如何監察種植狀況。 是次活動是本年中一級第二學期 STEAM 跨學科課程的引入活動,目的旨在令學生透過觀察及拍攝,了解耕種的運作及作紀錄,作為在四月尾舉行的 STEAM 課程時的參考資料。
STEM聖誕大作戰2023-12-09
本校STEAM教育組於2023年12月9日在學校舉辦了「STEAM聖誕大作戰2023」,成功邀請來自6間北區小學共13隊伍出戰,在本校參與全日的活動。 是次活動首次引入了結合科技元素的新興運動 - 電子閃避球,成功提升了不少學生對於新興運動的興趣,亦令他們了解到科技在不同領域的發展日趨成熟。 作為本校主打的遊蹤活動,有來自地理科、生物科、物理科、化學科、視藝科、設計與科技科和資訊及通訊科技科設計出一連串的關卡,讓參賽小學生體驗到STEAM不同的元素和學習不同學科的樂趣。至於下午的比賽,包括機械人大戰及水火箭比賽,更讓參賽學生體驗到競爭的樂趣,提升自己的團隊精神。 此外,是次活動亦給予本校學生服務學校的機會,縱使過程非常辛苦,學生亦全程投入,令參賽小學生感受到本校學生的熱情。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