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of activities

《使命》攝影展2023-12-09
本校德育、公民及國民教育組安排了13名中三至中六同學出席由香港中華文化藝術推廣基金主辦、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香港會員總會協辦的 「《使命》攝影展」、攤位及專題講座。 透過觀看各部隊相關的相片、裝備和參與攤位遊戲,了解紀律部隊及輔助部隊的日常工作,加強對法律和秩序的重視。
「學生大使——積極人生」2023-11-11
為協助學生建立積極人生觀,尊重和愛惜生命,強化學生解難能力,培養學生正面價值觀,本組推行「學生大使——積極人生」計劃。學生大使在2023年11月11日參加日營,透過遊戲體驗,學習與人溝通的技巧和團隊合作的精神,並根據年度主題——「盡責」設計一系列的活動,推廣「盡責」的價值觀。
「挪亞方舟 饑饉八小時」2023-11-04
為了讓學生關注世界氣候與貧窮問題,本校於2023年11月4日參加了香港世界宣明會舉辦901「挪亞方舟 饑饉八小時」中學生體驗日,透過野外定向、環保工作坊、單車發電挑戰等一系列節能與低碳活動,了解氣候變化與貧窮的關係,並禁食八小時,體驗不一樣的饑饉行動。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