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s of regular activities

中一級學習獎勵營2024-03-22
為獎勵中一級成績優異及或進步最顯著的學生,輔導組特於2024年3月22-23日舉辦校內露營活動,表揚學生的良好表現。於活動中,同學初嘗在學校燒烤、看電影、露營過夜的體驗,亦參與了泡泡足球比賽及 Soci game(模擬見工遊戲),讓學生在激情的碰撞中發出友誼的火花,以及感受見工面試的過程,從而進行自我反思。
輕鬆唱談2024-03-07
師生足球賽2023-11-17
由輔導組主辦的師生足球賽,讓教師和學生一同踢足球,透過課堂外的互動,彼此能互相認識,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
師生足球賽2022-11-11
由輔導組舉辦的師生足球賽,各級同學自行組隊參與,於課後與老師隊比賽。 同學踴躍參與,在過程中展現團結精神。校長、老師及職員亦透過是次活動,拉近師生距離,與同學們打成一片,氣氛融洽。師生亦能在繁忙的課業中,透過足球友誼賽放鬆身心。
S.5 乘風航2022-08-31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