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Alphonsus

永遠懷念亞爾豐索修士

本校前校監及校長亞爾豐索修士 (Brother Alphonsus Breen) 於2019年1月5日早上在律敦治醫院安詳離世,享年八十九歲。

亞爾豐索修士在1930年1月9日出生於愛爾蘭韋克斯福德郡,1943年完成小學課程後,加入喇沙修士會。在1949-1951期間,他受任往英國倫敦St. Mary’s Teacher Training College接受神學及教師培訓。1952年,他受喇沙會所託到新加坡St Joseph’s Institution服務。1958年開始長駐香港,在九龍喇沙書院任教英文科及宗教科。1962年,他轉往港島聖若瑟書院服務,至1974年擔任新界喇沙中學校長,1993年退任。之後,他一直擔任我校校監至2008年。

亞爾豐索修士一生無私奉獻給喇沙修士會,三十餘年為北區青少年盡心盡力服務,提供以基督為中心的優質教育。他對新界喇沙中學貢獻良多,為我校建立了良好的根基,開拓了發展的路向。本校定必秉承他的遺志,用心辦學,服務社群。在此,全體師生虔敬悼念亞爾豐索修士並為他祈禱,也請各位家長為他祈禱,願全能仁慈的天主,讓他安息在上主的懷中,享受永生的福樂。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