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基金及環境運動委員會資助更換課室冷氣

新界喇沙中學

環保基金及環境運動委員會資助更換A座12部一級能源標籤冷氣機

計畫詳情

 

本校於2008年更換了A座12部冷氣機,讓學生可在一個舒適的環境進行學習。是次工程中獲「環保基金及環境運動委員會」資助12部一級能源標籤冷氣機。

工程完成後,本校進行了多項相關的教育活動,包括:為學生舉辦環保工作坊、將有關課題融入日常課堂中、培訓環保大使、向學生介紹能源效益標籤、指導學生為自己計算能源使用量等。學生透過參與上述活動,對環保節能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並且能身體力行。

該批一級能源標籤冷氣機效能良好。和舊機比較,噪音減少了,製冷效果增強了,為師生在炎熱的夏季,提供了一個舒適的環境進行學習。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