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着重關愛文化,因應學生不同需要,提供適切協助。學校設有「喇沙新鮮人」計劃,特別為內地新來港及有需要的學生提供支援,老師亦會每星期為他們提供一至兩堂英文補習。令同學跟上課程及適應校園生活。

學生建立自信心,非朝夕可以成功。學校主張師生互相尊重,老師明白學生在成長過程中,或有不足之處,我們會不斷給學生機會,而不會選擇放棄他們。「老師亦不會高高在上,他們會尊重學生,花很多精力與學生同行,甚至化解他們與朋友及家庭之間的衝突。」-- 曹紹民校長

   

而除了課堂學習外,學校亦會舉辦各類型的全方位學習活動,把書本上學會的知識及經驗活用於生活,學以致用。社區參觀、專題研習、個案實踐,鼓勵同學運用各種共通能力解決疑難。同學在喇沙會的培育下成長,同時也學會回饋社會,將樂於助人的信息傳遞到社區。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