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ipal's Blog

漫長的暑假結束了,又是同學與教師重返校園,展開新學年生活的時候。首先,歡迎各位家長及同學,祝願大家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今年是本校新的三年發展計劃(2017/18 至2019/20)的首年,亦是學校邁向新的發展里程的起點, 就讓我們定下共同方向,攜手向著更優質的校園學習生活及更高的目標努力向前。

  

學校發展計劃的三項關注項目為:
1. 提升學生對英國語文的學習動機
2. 利用互動教學增強學生投入課堂學習
3. 提高學生的演說能力及信心

最後,與大家分享我的信念:
I SEE and, therefore, I KNOW.
With more ideas, I shall TRY with more possibilities
and EXPLORE the world with more FUN and greater SUCCESS!
我看見才知道,增加了認識,
我才會懂得以不同的方法嘗試解決問題;
因著我經歷了不同的事物,
我才有更大的機會以歡樂的心去探索這個世界,從而獲得更大的成就。

祝願新界喇沙中學每一位學生都成為出色的冒險家與探索者,在浩瀚的知識海
洋中享受學習的樂趣。

新界喇沙中學校長
曹紹民

   

Address: Kam Tsin Village, Sheung Shui, N.T.
Tel: 2670 0443
Fax: 2679 016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